1号毛驴...
2号毛驴...
3号毛驴...

ins粉丝购买 TikTok五大完美引流方案

🟨🟧🟩🟦TikTok五大完美引流方案🟨🟧🟩🟦

2020年初,疫情突然袭来,这场全球疫情令TikTok逆势爆发。

[518 ins刷粉自助平台] https://www.518fans.com

数据公司Sensor Tower显示,2020年2月,TikTok的下载量和应用内收入创历史新高,获得全球范围内近1.13亿次安装和5040万美元的应用内收入,其全球累计下载量已经达到19亿次,逼近20亿次。

Sensor tower, a data company, shows that in February 2020, tiktok's download volume and in app revenue hit a record high, with nearly 113 million installations and $50.4 million in app revenue worldwide. Its global cumulative download volume has reached 1.9 billion, approaching 2 billion.

众所周知,任何全球平台都会有一个巨大的奖金期,比如2012年至2014年的Facebook、2014年至2016年的亚马逊和未来两到三年的短视频。真正能抓住早期奖金的往往只有少数人。因为大部分人在观望中错过了机会。

只有行动起来,才能真正抓住机会,这次我们就来分享一下五大完美引流方案:

1 TikTok Ads七大平台同步引流

TikTokAds不仅拥有TikTok的单向流量,还整合了TikTok,VigoVideo,TopBuzz,BuzzVideo,News,Helo,Babe等流量产品。

也就是说,我们通过投放TikTokAds,可以获得以下平台广告版位。

Instagram 自动点赞

近两年,TT在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越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多个 双榜登顶;而BuzzVideo登录日本市场并陆续登录双榜娱乐榜和总榜 ;同时Vigo Video上线巴西、印度市场,三个月即成为Google Play总榜 。

In the past two years, TT has reached the top in the United States, Japan, Germany, France, Vietnam, Philippines, Indonesia, Malaysia and other countries; And buzzvideo entered the Japanese market and successively entered the double list entertainment list and the top of the total list; At the same time, video went online in Brazil and India, and became the number one in Google play in three months.

也就是说,当我们投放市场涉及日本,巴西,印度时,Buzzvideo以及Vigo Video也成为了我们的不二选择。

2深挖平台版位

在选择版位时,有三大要素:

1)选取 合适的版位

2)素材创意等多种A/B Test

3)制定完美运营策略

Instagram 自动赞

只是看理论可能不太好理解,我们来分享一个案例:

1、样式:投放TikTok选择9:16竖版视频

2、颜色:色彩和谐,二次元游戏搭配颜色搭配鲜亮

3、元素:游戏场景,新手引导

4、人物:可爱主?,带入感强

5、情节:截取游戏场景+轻松愉快背景音乐

instagram 网页 版

3出价规则版位了然于心

instagram 网页 版

PS:下面我会讲到平台竞价规则,可能会有一点枯燥,但是也是十分重要的,大家要打起精神啊

平台竞价是按照Ad Group的eCPM值来排序——

对于CPM广告:eCPM=CPM出价

对于CPC和OCPC 阶段:eCPM=预估点击率点击出价1000

对于OCPC第二阶段(智能投放):eCPM=预估点击率*预估转化率*转化出价*1000

计费逻辑:下一位的eCPM为基础

CPM:展现计费=下一位的ecpm+0.01

CPC:点击计费=下一位的ecpm/自己的预估点击率*cpc出价+0.01

oCPC:点击计费=下一位的ecpm/(自己的预估点击率*预估转化率)+0.01

高价争取排名,实际成本取决于广告质量度(ctr*cvr)

我们举个例子来消化一下:

A出价100(点击率2,转化率2),排在下位的B出价30(点击率5,转化率2),那么,A的实际转化价格即为300/4+0.01=75.01

按照规则,在我们获取客户时候,我们不仅需要对自身出价进行评估,还要综合市场,进行多方面解析;了解竞赢率,因为我们的获客成本并不是自身出价;而是我们赢得版位情况下,我们的下一名出价+0.01

4完美账户规划运营策略

Instagram 自动点赞

与Google,Facebook等平台相似,TikTok拥有着相似的广告搭建方式,Campaign-Ad Group-Ad但在此基础上,TikTok更多强调我们的广告创意

推广系列(Campaign):

可以为推广系列选择推广目的(应用下载/落地页推广)可设定该推广系列的总预算控制广告的花费建议按照OS、 、版位等来命名不同campaign

广告组(Ad Group):

可为广告组设置预算、周期、推广版位、定向、出价等可以批量修改广告组出价及状态建议按定向、时间、广告样式分组

广告创意(Ad):

可以在广告层级批量添加素材、文案等

程序化创意支持添加不超过50个创意,普通创意建议1-3个为佳

建议通过程序化创意,多上创意,以测试验证 佳创意

Instagram 自动赞

下面,我们还是分享一个案例:

某游戏广告主,计划投放日本投放 ,计划组设置如下

计划组A:通投(TikTok,资讯应用系列,TAN)程序化创意

计划组B:定向TikTok程序化创意

计划组C:定向TikTok普通创意n出价:一致

效果:程序化创意对比普通创意,CTR提升1.72%,CVR提升20%,转化成本降低23%(计划组B vs C)

通投计划组:对比定向TikTok计划组,CTR提升10%,转化成本降低3%(计划组A vs B)

5广告效果实时监控评估

受众:根据目标受众,效果数据,关键词,高峰活跃期多点触达对应客户,激发转化点

根据目标受众:结合产品的用户属性(如年龄、地域、使用时间段等)设置,提升效果转化根据效果数据:除必选定向外,全量投放,通过“受众分析”报告,查看用户属性分布

instagram 网页 版

根据关键词,正确填写分类和关键词的作用:

1)帮助系统加快对广告的识别,分类和关键词需要和投放的内容匹配

2)准确的分类和关键词,能帮助系统对广告的认知,进而影响系统人群探索的模型

3)建议关键词尽量以大类别的名词为主,更有利于系统对广告的理解和广告的投放

根据时间,依据?广告主产品或服务?目标受众在推?广平台上的活跃时间来优化账户

1)活跃度每日早7点会开始稳步攀升

2)到晚8点-11点达到高峰;周末的活跃度较高

3)覆盖优质时段,根据活跃用户高峰时间调整出价策略


❤️‍🔥TikTok五大完美引流方案❤️‍🔥


相似文章列表

  • Facebook上如何找到指定国家的小组?

    为什么要加入群组,加入群组 方便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你可以在里面找到很多想法建议和问题,虽然在浏览器上搜索也是一个解决方法,但是这并不是 快速的方法,因为在浏览器上搜索的问题大多数情况下不能和你的实际情况相匹配,而且你也不能问浏览器它对于这件事情的看法,那么有些人就说在轮胎上是可以发表砍伐的呀,但是论坛并不是实时的,它存在一个等待的时间,所以论坛也不是一个完美的选择。但是Facebook群组是可以的,论坛和群组相比就比如我们所使用的邮件和即时信息一样。

  • Facebook上这样开发客户,效果要好10倍

    Facebook的这张图表很清晰解释了公开(Public)、关闭(Closed)和保密(Secret)群组的属性。

  • Facebook不断开发小众社交产品:推出苹果手表专用聊天工具Kit

    该公司以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市场、克隆或收购新的初创企业而闻名,如推出“故事”功能来模仿Snapchat,Snapchat是一种读后感中的聊天工具。收购方面,今天拥有十几亿用户的WhatsApp和Instagram都是当年收购的。当时的收购资金只有200亿美元,现在它们已经成为世界各地非凡的社交软件。

  • 出口红外体温计,监管|黑五和网一已过,没爆|TikTok网红营销

    到的”开发信50 Instagram f|单的卖家缺少了什么?|ok上发布的最佳时间|发信模板vs开发信模块buy Insta|物功能入门指南|更新,目标费用出价策略取消

    网一已过,没爆单的卖家缺少了什么?|一封“能被感受到的”开发信50 …

  • 跨境市场人:Ins上如何提高用户的信用度?同时,Twi中的信用证有哪些开证费用?

    成为赚钱利器,从创建一个完美帖子开始|蔽了?|tter广告参与度?|tagram上吸引更多受众的有效方法|rince的完整歌曲目录带入该平台|将使用Mapillary的技术支持Fac

    ebook公司将使用Mapilla|场人:在Instagram上吸引更|了解的备案单证知识|有哪些开证费用

  • 国际证监会组织:天秤|TikTok跳过小黄|海运装箱如何准备?这

    车,直接进入直播电商时代?|AEO制度的“试金石”|清理了三个相互协调的CIB网络|打击利用海关缴款书骗抵税款犯罪!chea|篇指南让你5分钟就Get!(二)IG 頻|witter引流方法和技巧

    抵扣新政出台,打击利用海关缴款书骗|Tok跳过小黄车,直接进入直播电商|前的互认:全球AEO制度的“试金石|箱如何准备?这篇指南让你5分钟就G

6000+
服务客户
168+
行业推广
88+
城市坐标
50,000+
商业价值
Ins买粉丝